vol.6 - no.40

崇拜程序

预备心灵

『 来同颂 至高至伟大的神
愿荣耀永远属祢 』

崇拜开始

『 主在圣殿中 普天下的人
在主面前应当肃静 』

宣召/颂唱

詩13:6

读经

徒4:5-12

讲道

『更新,更新,更新!』
讲员: 李牧師

回应诗

生命聖詩 193首『耶穌今日召你』

奉献/牧祷代求/三一颂

『 赞美真神万福之根地上生灵当赞主恩
天上万军颂赞主名赞美圣父、圣子、圣灵。
阿们。 』

祝福

家事分享/默祷/彼此问安
家事分享
  1. 本主日承蒙李靖波牧師臨本堂証道,本堂謹致謝忱,願神賜福李牧師的侍奉及其家人。
  2. 誠意歡迎首次到本堂聚會的嘉賓及弟兄姊妹,誠邀您們參加本堂的聚會和活動。在此特別介紹每主日早上9:15舉行各類聖經主日學課程及探討人生真義的人生探索班。本堂設有適合不同年齡,背景人仕的團契或小組活動,歡迎您的參與,一同追求認識真理。
  3. 敬請弟兄姊妹填寫感恩及代禱事項,以便教會可為所需要事項代禱。
  4. 年議會於本主日下午1:00至2:00舉行。敬請會友關注並為教會事工代禱,並踴躍參加。
  5. 傳道部於12月6日下午2:00舉行社區探訪佈道,跟進早前曾接觸過的鄰舍,邀請他們參加本堂平安夜佈道會;敬請弟兄姊妹踴躍參加,崇拜後請到副堂簽名參加;詳情請向張黃敏燕執事查詢。
  6. 國語事工訂於12月12日(週六)晚7:00至9:00舉行聖誕佈道會,主題:「恩上加恩」,講員:謝逸牧師,歡迎弟兄姊妹邀請親友參加。
  7. 粵語事工訂於12月24日(週四)晚7:30至9:30舉行平安夜佈道會,主題:「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講員:陳偉業牧師,歡迎弟兄姊妹邀請親友參加。
  8. 顏牧師於本週二至三放年假兩天,敬請留意及代禱。
  9. 囍:吳李思韻姊妹於週一(11/16)已妢娩,誕下女兒5磅10安士;取名為吳楚翹Charlotte Faith,求主保守母女健康。
代祷事项
  1. 記念身體軟弱的肢體:林阿蓮師母、王秀英腿疼,柯恩芳的爸爸(國內),李碧芳(謝麗蓉母親)、王小蘭的媽媽(國內),求神醫治他們的身體,安慰他們心靈的軟弱,早日康復。
  2. 求神帶領新朋友:詹容、Meng Fan 、Emma Liu、劉巧蓮、李小燕,有慕道及愛神的家的心志持續參加聚會,融入教會生活。
  3. 弟兄姊妹代禱:毛雲燕:求神保守女兒平安及健康成長。姜春意:求主親自醫治我老板的女兒Stephine ,讓她願意來到教會。王坤:求主差遣天使指引醫生醫治我的傷病。陳峰:求神看顧保守女兒平安健康的成長。張宏志:為到弟兄姊妹屬靈生命的追求,為到身邊未信主,家人,朋友得到新生命。楊瑞琳:為已回國及準備回國探親辦事的弟兄姊妹禱告,求神守他們的腳步及在國內有親近敬拜神的生活。志華 :我媽媽在家裡療養,情況常算穩定,活動能力常可,但說話不清楚。求主保守及醫治她,賜智慧給家人在預備照顧生活上的需要。郭娟:感謝神讓我們一家都平安、喜樂,請為我的身體健康和學業代禱,求神賜我力量智慧。姚晶晶:求主繼續保守我和我家庭平安,也求主能恩賜我智慧在我的學習上,求主保守。
  4. 紀念12/12國語聖誕佈道會,保守籌備順利,感動弟兄姊妹邀請人聆聽福音。
  5. 求神帶領小組的重整,感動弟兄姊妹參加小組聚會,彼此相愛,彼此關顧;彼此扶持,堅定信仰,靈命成長,生命影響生命。
  6. 求神保守弟兄姊妹的愛心在知識、見識上一齊增進,喜愛美好的事,靠著耶穌基督結滿仁義的果子,榮耀讚美神。
  7. 祈求神帶領國語堂長期的發展,加添及培訓更多事奉人員。
  8. 求神興起弟兄姊妹參與教會事奉,關顧、迎新、崇拜和國語兒童事工。
  9. 求神感動弟兄姊妹有渴慕的心志追求真理,穩定出席聚會。求神預備合適的司琴人員來服事神來敬拜神。
  10. 求神引領國語堂短宣的異象,讓弟兄姊妹體驗從宣教中經歷神的大能和恩典。
事奉人员(本星期)
主席
容志华姊妹
讲员
李靖波牧师
司琴
陈谢丽蓉姊妹
领诗
容志华姊妹
读经
容志华姊妹
招待
余月华姊妹
司事
洪丽君姊妹
司数
包林亨長老
張尹毓姊妹
影音
司徒重光弟兄
事奉人員(下星期)
主席
王虹姊妹
讲员
颜进德牧师
司琴
陈谢丽蓉姊妹
领诗
洪丽君姊妹
读经
王虹姊妹
招待
陈自珍姊妹
司事
张丽姊妹
司数
包林亨長老
張何鳳嫺姊妹
影音
姚晶晶姊妹

儿童主日学

學齡班
隋雪燕、李文欽
幼稚園/學前班
戴維君、余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