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6 - no.36

崇拜程序

预备心灵

『 来同颂 至高至伟大的神
愿荣耀永远属祢 』

崇拜开始

『 主在圣殿中 普天下的人
在主面前应当肃静 』

宣召/颂唱

诗98:1-4

献诗

『我尋著耶穌』

读经

賽 54:1-8

讲道

『重整生命、重拾使命』
讲员: 李傳頌牧师

回应诗

生命聖詩261首『向萬邦傳福音』

奉献/牧祷代求/三一颂

『 赞美真神万福之根地上生灵当赞主恩
天上万军颂赞主名赞美圣父、圣子、圣灵。
阿们。 』

祝福

家事分享/默祷/彼此问安
家事分享
  1. 本主日承蒙華人福音普世差傳會加拿大主任李傳頌牧師蒞臨本堂証道,本堂謹致謝忱,願神賜福李牧師的侍奉及其家人。
  2. 誠意歡迎首次到本堂聚會的嘉賓及弟兄姊妹,誠邀您們參加本堂的聚會和活動。在此特別介紹每主日早上9:15舉行各類聖經主日學課程及探討人生真義的人生探索班。本堂設有適合不同年齡,背景人仕的團契或小組活動,歡迎您的參與,一同追求認識真理。
  3. 敬請弟兄姊妹填寫感恩及代禱事項,以便教會可為所需要事項代禱。
  4. 執事會訂於主日(11 月8日)下午2:00至5:00在Room 1-3會議,敬請各長老、執事及牧者預時出席,共襄聖工。
  5. 國語事工訂於週六(11月14日)早上9:30在教會舉行同工退修會,歡迎國語事工委員、幫手和兒童事工老師參加,報名及詳情請與容志華姊妹或顏牧師聯絡。
  6. 大多市國語培靈會於11月6日至8日晚上7:30在士嘉堡华人浸信会,3223 Kennedy Road, Toronto舉行,主題:「使命、團隊、傳承」。國語堂有马峰、盛凯、胡伯成、王明朝、赵晓庆、林松,共6位弟兄於11月7日(週六)參與事奉,請代禱記念及誠邀弟兄姊妹預留時間參加。
  7. 冬令時間將於下主日(11月1日)開始,請勿忘記將時鐘撥慢一小時。敬希垂注。
代祷事项
  1. 記念身體軟弱的肢體:林阿蓮師母、王秀英腿疼,柯恩芳的爸爸(國內),李碧芳(謝麗蓉母親)、王小蘭的媽媽(國內),求神醫治他們的身體,安慰他們心靈的軟弱,早日康復。
  2. 記念身體軟弱的肢體:葉婉萍、張韋淑德、陳梁瑞貞、陳林月娥、容曾慕玲、吳爾尚、譚黃碧梅;懇求主醫治,並賜予他們信心、力量和平安面對治療,早日康復。
  3. 記念各地宣教的需要,也求主將宣教的異象與熱切的心賜給我們,使我們更加投入參與宣教,履行祂的大使命。
  4. 記念剛選出新一屆加拿大聯邦政府;求主引導新政府可以帶領加拿大人民走在祂心意中,行公義、好憐憫。
  5. 記念各事工部門正計劃2016年事工發展和預算的安排,求主賜下智慧和異象,同心合意興旺福音,拓展神的教會。
  6. 感謝神有豐盛恩典過每一天。
事奉人员(本星期)
主席
張國忠執事
讲员
李傳頌牧師
國語傳譯
陳偉鳴弟兄
司琴
李思韻姊妹
招待
張國強執事、張尹毓姊妹
司事
李浩基弟兄
梁雪影姊妹
余月華姊妹
王小蘭姊妹
司数
張兆譜弟兄
司徒鄺麗卿姊妹
影音
林禮豪執事
投影机
黃達仁弟兄
事奉人員(下星期)
主席
张宏志弟兄
讲员
颜进德牧师
司琴
陈谢丽蓉姊妹
领诗
张宏志弟兄
读经
张宏志弟兄
招待
王小兰姊妹
司事
姜春意姊妹
司数
包林亨長老
朱紹偉弟兄
影音
胡伯成弟兄

儿童主日学

學齡班
隋雪燕、李文欽
幼稚園/學前班
戴維君、余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