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頁
  • 特別公告
  • 新冠狀病毒疫情的應對措施

新冠狀病毒疫情的應對措施

(2021年7月20日)更新

隨著安省於7月16日進入第3步重新開放,允許室內宗教聚會人數沒有上限, 只需要保持身體距離。 為確保我們的會眾,教牧同工和整個群體的健康與安全, 宣信堂也會採取逐步開放的措施。 粵語崇拜會於七月二十五局部開放,允許五十位會眾返回教會崇拜。崇拜過程仍然在網上直播,其他教會活動將繼續在網上舉行。 請你們祈禱記念,懇求上帝的保守教會,讓我們在這疫情當中,面對重新開放的挑戰時,我們仍能有合一和堅忍的心.

宣信堂作出以下的應對措施:

1. 崇拜

2. 教會其他聚會

  • 成人主日學,兒童崇拜,兒童主日學,團契、小組活動繼續在網上舉行。
  • 星期三祈禱會(粵語)繼續在網上進行,若想參與網上祈禱會請電郵:contact@tscac.org 索取當週聚 會號碼(Meeting ID);或若有代禱事項,也可電郵至:contact@tscac.org,請注明「代禱」。

3. 奉獻

其他建議

  1. 若生病或患有高風險的醫療情況,請在此期間不要參加任何教會活動。
  2. 為了保持社交距離,同時維繫團契相交及支持,我們建議在此期間盡可能透過網上平台舉辦團契 或關顧小組聚會。
  3. 如你需要進一步的支援,請聯絡牧者,團契委員會或關顧小組組長。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提摩太後書 1:7

我們的神是一位滿有權能的神,讓我們把這全球感染病毒交託祂心中。祈求神能盡快停止這全球感染病 毒,賜平安和健康給每一個人。

願主 賜平安和健康給你們。


宣信堂 長議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