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6 - no.51

崇拜程序

预备心灵

『 来同颂 至高至伟大的神
愿荣耀永远属祢 』

崇拜开始

『 主在圣殿中 普天下的人
在主面前应当肃静 』

宣召/颂唱

啟4:11

圣餐

聖餐詩歌: 生命聖詩124首『为我受伤』

读经

腓3:12-21

讲道

『永不放弃』
讲员: 顏 牧 師

回应诗

『向前走』

奉献/牧祷代求/三一颂

『 赞美真神万福之根地上生灵当赞主恩
天上万军颂赞主名赞美圣父、圣子、圣灵。
阿们。 』

祝福

接納新會友/家事分享/默祷/彼此问安

本週金句

弟兄们,我不是以为自己已经得着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记背後,努力面前的,向着标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来得的奖赏。(腓3:13-14)

家事分享
  1. 誠意歡迎首次到本堂聚會的嘉賓及弟兄姊妹,誠邀您們參加本堂的聚會和活動。在此特別介紹每主日早上9:15舉行各類聖經主日學課程及探討人生真義的人生探索班。本堂設有適合不同年齡,背景人仕的團契或小組活動,歡迎您的參與,一同追求認識真理。
  2. 敬請弟兄姊妹填寫感恩及代禱事項,以便教會可為所需要事項代禱
  3. 教會於本週六(13日)晚上舉行春節元宵聚會,歡迎弟兄姊妹邀請親友參加。詳情請諮詢張宏志弟兄。
  4. 為關顧牧養因週日工作而不能參與國、粵語崇拜的弟兄姊妹及朋友,教會於本週二(9日)晚上8:30在教會舉行「粵語尼希米小組及國語活水小組」聯合團契的崇拜。請邀請身邊合適的弟兄姊妹及朋友參加。
  5. 本會兒童部將於下主日(14日) 早上 11:00 至12:30在北面流動課室舉辦「家長兒童聯合崇拜」。講員:李劉美珍傳道。以英語講受、國語翻譯。歡迎5至12歲兒童及其家長參與。
  6. 教會訂於下主日(14日農曆年初七)崇拜後,有農曆新年團拜,歡迎弟兄姊妹攜帶賀年食物,彼此分享,共賀新春。
  7. 會友大會將提前於2月28日崇拜後舉行,敬請各會友預留時間出席。
  8. 復活節浸禮將於3月27日舉行,浸禮及轉會申請現已開始接受報名,請願意接受浸禮的弟兄姊妹到教會辨公室索取報名表格,報名截止日期為下主日(2月14日)。
  9. 兒童部正招募今年兒童暑期聖經日營籌委。歡迎本堂已清楚得救,並過去有參與過兒童暑期聖經日營侍奉的弟兄姐妺參與。 查詢詳情請與司徒吳誼愫執事聯絡。
  10. 教會將進行台灣短宣計劃,日期9月16日至9月26日止。歡迎有宣教異象,會說國語的本堂會友報名參加,與神同工搶救失喪靈魂。即日起報名至3月31日截止。報名及查詢請接洽張國忠執事或顏牧師。
  11. 本主日下午1:30在流動課室及20日(週六)早上8:00在Room 3有國語事工祈禱會舉行,請弟兄姊妹預留時間踴躍參加。
  12. 教會幹事陳小姐訂於2月8日至14日放年假,敬請弟兄姊妹留意。
  13. 陳偉業牧師於2016 年 3 月 1 日開始在麥咸華人宣道會 擔任主任牧師一職。陳偉業牧師答應繼續幫助帶領啟發課程直到 2016 年 6 月。求主保守及帶領陳牧師的事奉。
代祷事项
  1. 記念身體軟弱的肢體:林阿蓮師母、王秀英腿疼,柯恩芳的爸爸(國內),李碧芳(謝麗蓉母親)、王小蘭的媽媽(國內),求神醫治他們的身體,安慰他們心靈的軟弱,早日康復。
  2. 求神帶領新朋友:胡建龍、高澤雨、胡致遠、吳景烈、趙燕、袁國明、戴羽中、詹容、Meng Fan ,有慕道及愛神的家的心志持續參加聚會,融入教會生活。
  3. 弟兄姊妹代禱:毛雲燕:求神保守女兒平安及健康成長。陳峰:求神看顧保守女兒平安健康的成長。張宏志:為到弟兄姊妹屬靈生命的追求,為到身邊未信主,家人,朋友得到新生命。楊瑞琳:為已回國及準備回國探親辦事的弟兄姊妹禱告,求神守他們的腳步及在國內有親近敬拜神的生活。志華 :我媽媽在家裡療養,情況常算穩定,活動能力常可,但說話不清楚。求主保守及醫治她,賜智慧給家人在預備照顧生活上的需要。姚晶晶:我父母與女兒今年四月回歸多倫多,將一切盼望交托在主的手中。郭娟:請為我們新成立的但以理小組禱告。求神使用成為認識耶穌的入口。姜春意:求神醫治Stephine的疾病。郭娟:求主能夠賜我智慧和能力在我的學業上。劉小潔:祈求神保守身體健康。William Chen:William在主裡健康成長。
  4. 求神帶領小組的重整,感動弟兄姊妹參加小組聚會,彼此相愛,彼此關顧;彼此扶持,堅定信仰,靈命成長,生命影響生命。
  5. 求神保守弟兄姊妹的愛心在知識、見識上一齊增進,喜愛美好的事,靠著耶穌基督結滿仁義的果子,榮耀讚美神。
  6. 祈求神帶領國語堂長期的發展,加添及培訓更多事奉人員。
  7. 求神興起弟兄姊妹參與教會事奉,關顧、迎新、崇拜和國語兒童事工。
  8. 求神感動弟兄姊妹有渴慕的心志追求真理,穩定出席聚會。求神預備合適的司琴人員來服事神來敬拜神。
  9. 求神引領國語堂短宣的異象,讓弟兄姊妹體驗從宣教中經歷神的大能和恩典。
事奉人员(本星期)
主席
楊瑞琳姊妹
讲员
颜进德牧师
司琴
颜于真姊妹
领诗
楊瑞琳姊妹
读经
楊瑞琳姊妹
招待
余月華姊妹
司事
姜春意姊妹
司数
張兆譜弟兄
朱紹偉弟兄
影音
胡伯成弟兄
聖餐主禮
顏進德牧師
襄禮
楊瑞琳姊妹
事奉人員(下星期)
主席
陈伟鸣弟兄
讲员
盛凯弟兄
司琴
胡芊恩姊妹
领诗
陈伟鸣弟兄
读经
陈伟鸣弟兄
招待
王厚恩姊妹
司事
洪丽君姊妹
司数
張兆譜弟兄
司徒鄺麗卿姊妹
影音
姚晶晶姊妹

儿童主日学

學齡班
杜敏施
幼稚園/學前班
戴維君、柯恩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