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8 - no.8

崇拜程序

預備心靈

『 來同頌 至高至偉大的神
願榮耀永遠屬祢 』

崇拜開始

『 主在聖殿中 普天下的人
在主面前應當肅靜 』

來同頌/宣召/頌唱

詩篇47

聖餐

希伯來書7:26-28

讀經

使徒行傳4:13-14; 29-30; 31

講道

『不能不說』
講員:戴繼宗牧師

回應詩

『這樣的愛』

牧禱代求/三一頌

『 讚美真神萬福之根 地上生靈當讚主恩
天上萬軍頌讚主名 讚美聖父、聖子、聖靈。
阿們。 』

祝福

家事分享

本週金句

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使徒行傳4:12)

家事分享
  1. 本主日承蒙2021聯合宣教大會講員:戴繼宗牧師証道,本堂謹致謝忱,願神賜福戴牧師的侍奉及其家人。
  2. 鑒於安省政府因疫情緩和,宣佈進入第二階段開放措施,長議會決定粵語堂崇拜將於下主日(7/11)恢復有限度的實體崇拜,有意參與的會眾請到教會網頁登記。
  3. 週三[教會祈禱會]: 通過Zoom舉行視像祈禱會。若想參與網上祈禱會請電郵:contact@tscac.org 索取當週聚會號碼(Meeting ID);或若有 代禱事項,也可電郵至:contact@tscac.org,請注明「代禱」。請參加祈禱會,為基督徒群體和世界祈禱。
  4. [奉獻]: A. 銀行轉賬:已設置指定的電子轉帳奉獻,電子轉帳的電子郵件地址: offering@tscac.org,以方便會眾奉獻。(詳請請參閱教會網頁:www.tscac.org。 B. 郵寄:請把支票奉獻連同你的奉獻號碼、姓名、地址、電話號碼及/或電郵 地址,並註明你各項奉獻的分配及銀碼寄至教會。
  5. 歡迎盧惠華傳道和盧郭慕詩師母參加宣信堂;盧傳道已於2021年7月1 日上任為本堂全職牧者,帶領粵語事工;敬請弟兄姊妹代禱記念,願主祝福他們在宣信堂的參與。
  6. [成人主日學]:2021年第三季課程於本主日開課至9月26日,第三季主日學主題為:「門徒生命的踐行」,每主日早上 9:00 以網上授課形式舉行,請到教會網絡開啟主日學圖標尋找課程介紹;誠邀會眾參加,請電郵至 contact@tscac.org 報名索取網絡上課號碼和密碼。
  7. 2021兒童聖經日營 (CBC) 主題:「響亮的生活,為祢!」(Livin’ Loud 4 You!) ,為期六週(7月5日至30日及 8月9日-20日) ,以Zoom 形式舉行。敬請弟兄姊妹代禱。
  8. 李大治牧師現正放安息年假至12月31日;一切有關英語事工事務請首先與岑德信長老聯絡。
  9. 奉獻記錄違失:弟兄姐妹於2021年3月29日通過電子轉帳作$1,800.00奉獻,請聯繫 account@tscac.org,並提供你的奉獻金將如何的分配。
代禱事項
  1. 記念身體軟弱的肢體,懇求主醫治,並賜予他們信心、力量和平安面對治療,早日康復。
  2. 記念世界各地COVID-19疫情因病毒變種,使疫情更嚴峻,懇求恩主掌管疫情,讓疫情快快完結;給各地政府領袖和衛生局有智慧控制疫情,並且有效地分配疫苗。
  3. 記念2021年兒童聖經日營(CBC)於本週開始一連6星期在網上舉行;祈求主帶領整個日營運作順利,賜予各同工有愛心、有智慧帶領參與的小朋友一同學習聖經真理。
  4. 記念盧惠華傳道已於7月1日上任;願主賜予他恩賜和異象帶領粵語事工。
  5. 「主,每早晨,這都是新的;祢的誠實極其廣大!」(耶利米哀歌3:23)
事奉人員(本星期)
主席
馬文利
講員
戴繼宗牧師
影音:
譚承恩、范國堯、許佐健、林沛翰、林禮豪、甘潘寶蓮、司徒兆華
司琴
黎志高
領唱
蔡吳潔蘭
事奉人員(下星期)
主席
黃耀基
講員
戴繼宗牧師
司琴
黃陳小玲
招待
馬黎名一
張尹毓
司事
伍錦榮
伍盧慧芝
影音
譚承恩、范國堯、許佐健, 林沛翰、林禮豪、甘潘寶蓮、司徒兆華
領唱
歐陽廖淑玲

兒童主日學

下主日
Worship & Connect
Message
Pastor Alice Li
Velocity
Richard Tang
Explorer
Edwin
Adventure A
Helena H
Adventure B
Phoebe
Round Two
Doris/Carry
AV/Host/Game:
Richard/Sandy/Hans
2021 JMC 聯合宣教大會
(以網上形式舉行)

主題
A1:8 核心使命

7月2日 (週五) 晚上8時
開幕聚會

7月3日 (週六) 早上10時
國際同工咖啡廳

7月3日 (週六) 下午2時
宣教座談會

7月4, 11, 18, 25日 (主日)
宣教主日各堂會傳播戴繼宗牧師信息

費用全免,但必須報名登記
查詢詳情或報名請參考網頁:
www.ccaca.org

大多市教會與短宣中心合辦 「第八屆耶穌愛華埠—視像電話小組佈道」

將於8月 9, 16, 23 & 30日星期一進行

信徒可以參加半日(早上/下午)或全日

詳情請在短宣中心網頁內閱覽和報名
https://www.torontostm.com/2021/04/29/2021jltr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