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8 - no.8

崇拜程序

預備心靈

『 來同頌 至高至偉大的神
願榮耀永遠屬祢 』

崇拜開始

『 主在聖殿中 普天下的人
在主面前應當肅靜 』

來同頌/宣召/頌唱

耶利米書 24:7

讀經

約翰壹書 5:1-5

講道

『勝了世界的就是信心』
講員:陳柏鈞牧師

回應詩

『主愛大能』

牧禱代求/三一頌

『 讚美真神萬福之根 地上生靈當讚主恩
天上萬軍頌讚主名 讚美聖父、聖子、聖靈。
阿們。 』

祝福

家事分享

本週金句

因為凡從 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勝過世界的是誰呢。不是那信耶穌是 神兒子的麼。(約翰壹書5:4-5)

家事分享
  1. 本主日承蒙本堂堂主任陳柏鈞牧師証道,本堂謹致謝忱,願神賜福陳牧師的侍奉及其家人
  2. 宣信堂已將崇拜聚會轉為網上崇拜,其他教會活動繼續暫停直至另行通知。
  3. 鑒於日前安省政府因疫情嚴峻,再次宣佈安省進入緊急狀態和居家令,長議會決定粵語堂崇拜只維持網上轉播,直至另行通知為止,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4. 週三[教會祈禱會]: 通過Zoom舉行視像祈禱會。若想參與網上祈禱會請電郵:contact@tscac.org 索取當週聚會號碼(Meeting ID);或若有 代禱事項,也可電郵至:contact@tscac.org,請注明「代禱」。請參加祈禱會,為基督徒群體和世界祈禱。
  5. [奉獻]: A. 銀行轉賬:已設置指定的電子轉帳奉獻,電子轉帳的電子郵件地址: offering@tscac.org,以方便會眾奉獻。(詳請請參閱教會網頁:www.tscac.org。 B. 郵寄:請把支票奉獻連同你的奉獻號碼、姓名、地址、電話號碼及/或電郵 地址,並註明你各項奉獻的分配及銀碼寄至教會。
  6. 因應疫情關係,2020年11月29日會友大會議決,並徵得各長老同意(盧惠安、譚承恩、馬文利、岑德信),現任長老任期延長一年至2022年三月底;各事工執事同樣被邀請延長留任,或邀請新執事上任,至2022年四月底:粵語事工:黎名一(關顧部)、符策榮(傳道部)、甘兆文(團契部)、N/A(崇拜部)、N/A(基教部)、張國忠(差傳部);英語事工:張樂婷(關顧部)、陳俊文(崇拜部)、張彥勤(基教部)、陳瀅珍(傳道及差傳部);兒童事工:曾麗萍、陳淑敏;敬請在禱告中記念我們的教會領袖。
  7. 教會定於5月9日(主日)舉行母親節褔音主日崇拜,講員:李尹麗女傳道。敬請弟兄姊妹留意。
  8. 李尹麗女傳道在天道神學院修讀靈命課程至4月;請代禱記念她的學習領受。
  9. 李大治牧師將由4月12日開始放安息年假至12月31日;一切有關英語事工事務請首先與岑德信長老聯絡。
  10. 盧惠華傳道已被聘請為全職牧者,由2021年7月1 日開始上任,帶領粵語事工。
代禱事項
  1. 記念身體軟弱的肢體,懇求主醫治,並賜予他們信心、力量和平安面對治療,早日康復。
  2. 記念COVID-19的疫情仍然嚴峻,懇求恩主掌管疫情,讓疫情快快完結;特別保護當中的長者和護理人員,也醫治受感染的人士盡快康復。
  3. 記念現任長老和執事延長任期一年;祈求主賜予他們信心、智慧和力量帶領教會。
  4. 記念李大治牧師已開始放安息年假;祈求主讓他有好的休息和引領他進修的時間。
  5. 記念緬甸的不穏定政局,近日不斷有人傷亡;祈求恩主憐憫這國家,也保受在當地的教會和祂的兒女。
  6.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詩 1:2)
事奉人員(本星期)
主席
包林亨
講員
陳柏鈞牧師
影音:
譚承恩、范國堯
司琴
許佐健
領唱
敬拜小組
事奉人員(下星期)
主席
張國忠
講員
劉振鎰牧師
司琴
吳李思韻
影音
譚承恩、范國堯、許佐健, 林沛翰、甘潘寶蓮,林禮豪、司徒兆華
領唱
張周翠嫻

兒童主日學

下主日
Worship & Connect
Message
Janice Fan
Adventure 1
Helena L
Adventure 2
Phoebe
Explorer 1
Edwin
Explorer 2
Richard
Round Two
Doris, Carry
AV/Host/Game:
Richard/Phoebe/Jos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