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8 - no.8

崇拜程序

預備心靈

『 來同頌 至高至偉大的神
願榮耀永遠屬祢 』

崇拜開始

『 主在聖殿中 普天下的人
在主面前應當肅靜 』

來同頌/宣召/頌唱/獻詩/牧禱

帖撒羅尼迦前書1:3 、哥林多前書 13:13

讀經

約翰壹書1:5-2:6

講道

『相交在恩光中』
講員:陳柏鈞牧師

回應詩

【心曲】

牧禱代求/三一頌

『 讚美真神萬福之根 地上生靈當讚主恩
天上萬軍頌讚主名 讚美聖父、聖子、聖靈。
阿們。 』

祝福

家事分享

本週金句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約壹1:9 )

家事分享
  1. 本主日承蒙本堂堂主任牧陳柏鈞牧師証道,本堂謹致謝忱,願神賜福陳牧師的侍奉及其家人。
  2. 宣信堂已將崇拜聚會轉為網上崇拜,其他教會活動繼續暫停直至另行通知。
  3. 鑒於安省政府因疫情嚴峻,宣佈全省市實施抗疫封鎖。故此,長議會決定仍然停止實體崇拜,只維持網上轉播,直至另行通知為止,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4. 週三[教會祈禱會]: 通過Zoom舉行視像祈禱會。若想參與網上祈禱會請電郵:contact@tscac.org 索取當週聚會號碼(Meeting ID);或若有 代禱事項,也可電郵至:contact@tscac.org,請注明「代禱」。請參加祈禱會,為基督徒群體和世界祈禱。
  5. [奉獻]: A. 銀行轉賬:已設置指定的電子轉帳奉獻,電子轉帳的電子郵件地址: offering@tscac.org,以方便會眾奉獻。(詳請請參閱教會網頁:www.tscac.org。 B. 郵寄:請把支票奉獻連同你的奉獻號碼、姓名、地址、電話號碼及/或電郵 地址,並註明你各項奉獻的分配及銀碼寄至教會。
  6. [成人主日學]:2021年第一季課程已開課,每主日早上 9:00 以網上授課形式舉行,請到教會網絡開啟主日學圖標尋找課程介紹;誠邀會眾參加,請電郵至 contact@tscac.org 報名索取網絡上課號碼和密碼,並請註明你想參加那一班的課程。
  7. 粵語堂執事會訂於下主日(24日)通過Zoom舉行視像會議,敬請各長老執事及牧者預時參與,共襄聖工。
  8. 教會訂於2月14日(年初三)舉行農曆新年福音主日,講員:黃明方牧師;敬請預留時間参加,並誠邀家人朋友参與,讓他們有聽聞福音的機會。
  9. 復活節浸禮訂於4月4日舉行,浸禮及轉會申請於本主日開始接受報名,請願意接受浸禮或轉會的弟兄姊妹可電郵至:contact@tscac.org到教會索取報名表格或與陳柏鈞牧師聯絡,報名截止日期為2月7日。
  10. 李大治牧師將於1月11至15日開始教牧學博士的第一課;請代禱記念他的學習過程。
  11. 李尹麗女傳道於1月至4月開始在天道神學院修讀靈命課程;請代禱記念她的學習領受。
代禱事項
  1. 記念身體軟弱的肢體,懇求主醫治,並賜予他們信心、力量和平安面對治療,早日康復。
  2. 記念COVID-19的疫情仍然嚴峻,懇求恩主掌管疫情,讓疫情快快完結;特別保護當中的長者和護理人員,也醫治受感染的人士盡快康復。
  3. 記念因應政府宣告全省進入緊急狀態,實施全民居家令,宣信堂取消實體崇拜,只為持網上轉播;祈求主讓我們仍有一份渴慕的心,一同敬拜主。
  4. 記念新一季主日學已開始,仍以網上形式授課;願主讓更多人渴慕祂的話語,一同参與研讀聖經。
  5. 2021年兒童聖經日營禱告;加拿大暑期工作申請必須在1月29日前提交,願神賜智慧能夠準時完成申請;兒童聖經日營委員會的籌備,求神賜工人。
  6. 從歲首到年終,耶和華你神的眼目時常看顧」(申11:12)
事奉人員(本星期)
主席
包林亨
講員
陳柏鈞牧師
影音:
譚承恩、范國堯、許佐健、林沛翰、林禮豪、司徒兆華
司琴
黃陳小玲
領唱
蔡吳潔蘭
事奉人員(下星期)
主席
黎亮沛
講員
莫定偉傳道
司琴
黃陳小玲
領唱
黎亮沛
影音
譚承恩、范國堯、許佐健, 林沛翰、林禮豪、司徒兆華
領唱
蔡吳潔蘭

兒童主日學

下主日
Worship & Connect
Message
Pastor Alice Li
Adventure 1
Helena Lo
Adventure 2
Phoebe
Explorer 1
Edwin
Explorer 2
Richard
Round Two
Iris, Ada
AV/Host/Game:
Richard/Sandy/Jos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