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8 - no.8

崇拜程序

預備心靈

『 來同頌 至高至偉大的神
願榮耀永遠屬祢 』

崇拜開始

『 主在聖殿中 普天下的人
在主面前應當肅靜 』

來同頌/宣召/頌唱/獻詩/牧禱

詩86: 8-10

讀經

林後6:3-10

講道

『如何解除壓力?』
講員:陳主立牧師

回應詩

『慈繩愛索』詩集:神大愛,2

奉獻/牧禱代求/三一頌

『 讚美真神萬福之根 地上生靈當讚主恩
天上萬軍頌讚主名 讚美聖父、聖子、聖靈。
阿們。 』

祝福

家事分享/默禱/彼此問安

本週金句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太11:28-30 )

家事分享
  1. 本主日承蒙本堂會友陳主立牧師証道,本堂謹致謝忱,願神賜福陳牧師的侍奉及其家人。
  2. 誠意歡迎首次到本堂聚會的嘉賓及弟兄姊妹,誠邀您們參加本堂的聚會和活動。在此特別介紹每主日早上9:15舉行各類聖經主日學課程及探討人生真義的人生探索班。本堂設有適合不同年齡,背景人仕的團契或小組活動,歡迎您的參與,一同追求認識真理。
  3. 敬請弟兄姊妹填寫感恩及代禱事項,以便教會可為所需要事項代禱。
  4. 2019-2020 年AWANA Club現正招募有志服侍兒童的弟兄姊妹,凡清楚自己重生得救,穩定參加本堂聚會的基督徒均可向譚曾麗萍執事聯絡。
  5. 教會訂於本主日在英語堂崇拜中接納黃煦晴(Wong, Janice)成為新會友,祈求主讓他在宣信堂屬靈家庭繼續成長。
  6. 主日祈禱加油站於每主日崇拜後,下午12:40至12:55在浸池旁聚集有感恩祈禱。
  7. 長者主日學九月份暫停,新一季成人主日學將於十月份開課,敬請弟兄姊妹留意。
  8. 9月份聖餐訂於在第二個主日舉行,敬請弟兄姊妹留意。
  9. 教會訂於9月15日(主日)為中秋節福音主日崇拜,講員:譚文鈞牧師,主題:「但願人長久」,求主感動弟兄姊妹邀請身邊親友出席此聚會。
  10. Awana Club訂於9月15日(主日)開課,敬請各家長留意。
  11. 孩童奉獻禮將於10月13 日(主日)舉行,請各位有心奉獻子女之家長於副堂索取申請表格並於9月29日前交陳牧師;報名參加的家長請於10月6日崇拜後12:45到圖書館見面。
  12. 「銳意門徒訓練教會大會2019」訂於9月27日至28日在多倫多華人基督教會舉行,講員:曾金發牧師,費用$100.00,詳情請向牧者或長老查詢。有意參加者請於崇拜後在副堂報名。
代禱事項
  1. 記念身體軟弱的肢體:鄭周恩、李健業;懇求主醫治,並賜予他們信心、力量和平安面對治療,早日康復。
  2. 記念梁偉材牧師,已轉到康復中心繼續接受治療;祈求主繼續醫治,讓各樣治療對梁牧師有幫助,並賜予師母和家人有平安和信心。
  3. 記念9/15福音主日:「但願人長久?」,講員:譚文鈞牧師;願主鼓勵弟兄姊妹邀請親友參加。
  4. 記念教會聘請主任牧師的進程,新一屆聘牧委員會已組成;求主預備適合的主任牧師人選,讓宣信堂繼續走在上主的心意中。
  5. 記念香港社會不穩定的情況,常有警民衝突;懇求主給政府有智慧處理民意,讓市民有平安盼望,以和平表達意見,也更能仰望主自己的工作。
  6. 我的神阿,我素來倚靠你。求你不要叫我羞愧。不要叫我的仇敵向我誇勝。(詩25:1)
事奉人員(本星期)
主席
包林亨弟兄
講員
陳主立牧師
司琴
許佐健弟兄
招待
歐陽國強弟兄
盧鍾鳴家姊妹
家事分享
盧惠安長老
司事
李浩基弟兄
梁雪影姊妹
黎亮沛弟兄
劉竹君姊妹
司數
張兆譜弟兄
張何鳳嫺姊妹
影音
張國強弟兄
投影機
李浩輝弟兄
事奉人員(下星期)
主席
黎亮沛弟兄
講員
陳柏鈞牧師
司琴
黃陳小玲
招待
李國彪
司徒鄺麗卿
司事
伍錦榮
邵李潔珍
伍盧慧芝
羅何秀枝
司數
張兆譜
司徒鄺麗卿
影音
黃達仁
投影機
甘盛康
家事分享
譚承恩長老

兒童主日學

下主日
Grade 4-6
Richard
Grade 2-3
Janice Wong
SK - Grade 1
Eunice/Samanyh
Pre K - JK
Bessie/Charmaine
Toddler
Ada/Carry
Nursery
Sylvie/Mabel
兒童房
Kelvin/Mee Ling/ Le 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