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8 - no.8

崇拜程序

預備心靈

『 來同頌 至高至偉大的神
願榮耀永遠屬祢 』

崇拜開始

『 主在聖殿中 普天下的人
在主面前應當肅靜 』

來同頌/宣召/頌唱/獻詩/牧禱

啟4:11

讀經

羅 5:12-21

講道

『亞當與基督、罪惡與救贖』
講員:劉振鎰牧師

回應詩

生命聖詩174 首『耶穌奇妙的救恩』

接納新會友

奉獻/牧禱代求/三一頌

『 讚美真神萬福之根 地上生靈當讚主恩
天上萬軍頌讚主名 讚美聖父、聖子、聖靈。
阿們。 』

祝福

家事分享/默禱/彼此問安

本週金句

因為十字架的道理,在那滅亡的人為愚拙;在我們得救的人,卻為神的大能。(林前 1:18)

家事分享
  1. 本主日承蒙本堂會友黃樹楷弟兄証道,本堂謹致謝忱,願神賜福黃弟兄的侍奉及其家人。
  2. 誠意歡迎首次到本堂聚會的嘉賓及弟兄姊妹,誠邀您們參加本堂的聚會和活動。在此特別介紹每主日早上9:15舉行各類聖經主日學課程及探討人生真義的人生探索班。本堂設有適合不同年齡,背景人仕的團契或小組活動,歡迎您的參與,一同追求認識真理。
  3. 敬請弟兄姊妹填寫感恩及代禱事項,以便教會可為所需要事項代禱。
  4. 本年度兒童聖經日營主題為『神奇的使命』,訂於7月15 至19日舉行。 a. 兒童聖經日營祈禱加油站於每主日崇拜後,下午12:40至12:55在禮堂浸池旁邊聚集一起同心合意為日營供應足夠事奉人手,求主使用他們的服事,幫助小朋友認識救主耶穌代禱。敬請弟兄姊妹預留時間參加禱告。b. 兒童聖經日營訂於本週六(13日)下午2:30-6:00及下主日(14日) 下午12:30-3:15;下午5:00進行日營佈置。鼓勵弟兄姊妹踴躍幫忙,如有查詢請與Linda聯絡。
  5. 英語差傳部訂於本週五(12日)晚上7:15,在本堂址與翟輔民宣道會合辦差傳講座,講員:Dr. Tony Costa,費用全免;敬請有興趣的弟兄姊妹預留時間參加。
  6. 總務部通告:由下主日(14日) (下午1:00) 至21日(主日) (下午1:00) 期間,廚房之雪櫃只供兒童聖經日營使用。 請於此日期 "前",取回在內的個人食品,否則將會有人代為清除。不便之處敬請原諒,多謝大家合作。
  7. 教會訂於主日(21日)舉行福音主日崇拜,主題為『情是永遠著迷』。講員:梁偉材牧師,敬請弟兄姊妹踴躍參加並邀請身邊親友出席此聚會。
  8. 教會夏令會訂於8月3至5日於西安省大學舉行,主題: 「在基督裏生根建造」,講員:陳志誠牧師。粵語主日崇拜於8月4日如常早上11:00開始。而當日粵語主日學暫停一次,敬請弟兄姊妹留意。
  9. Awana Club於7月份至8月份暑期暫停聚會,於9月15日恢復聚會,請各家長留意。
  10. 7月份至9月份聖餐訂於在第二個主日舉行,敬請弟兄姊妹留意。
  11. 「銳意門徒訓練教會大會2019」訂於9月27日至28日在多倫多華人基督教會舉行,講員:曾金發牧師,費用$100.00,詳情請向牧者或長老查詢。有意參加者請於崇拜後在副堂報名
代禱事項
  1. 記念身體軟弱的肢體:鄭周恩、李健業;懇求主醫治,並賜予他們信心、力量和平安面對治療,早日康復。
  2. 記念兒童聖經日營的籌備工作;祈求主賜給各籌委有智慧和能力,預備各人有美好身心靈,同心服侍;也記念參加的兒童有歡樂和學習的時間,一同認識聖經真理。
  3. 記念教會停車場維修工程仍在進行中;求主賜下美好的天氣,讓工程快快完成。
  4. 記念教會聘請主任牧師的進程,新一屆聘牧委員會將被委任;求主繼續帶領,預備適合的人選,讓宣信堂繼續走在上主的心意中。
  5. 記念香港社會不穩定的情況;懇求主感動政府願意聽取民意,改善與市民的關係,並以公義公平施政;讓青年人克制,不讓情緒控制,要和平表達意見。
  6. 神啊,祢是我神,我要切切的尋找祢;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祢,我的心切慕祢。(詩63:1)
事奉人員(本星期)
主席
盧惠安長老
講員
劉振鎰牧師
司琴
黃陳小玲姊妹
招待
張國強弟兄
馬黎名一姊妹
家事分享
馬文利長老
司事
伍錦榮弟兄
邵李潔珍姊妹
伍盧慧芝姊妹
吳陳偉賢姊妹
司數
張兆譜弟兄
司徒鄺麗卿姊妹
影音
甘兆基弟兄
投影機
李浩輝弟兄
事奉人員(下星期)
主席
黃樹楷弟兄
講員
陳柏鈞牧師
司琴
黎志高弟兄
招待
張國強
馬黎名一
司事
鄧亮平
陳程忠英
馬文進
梁雪影
司數
張兆譜
傅張鏡清
影音
黃達仁
投影機
李浩輝
家事分享
馬文利長老

兒童主日學

下主日
Grade 1-6
(combined class for summer)
July 7
Erica\Helen & Janice W
K Class
May & Samantha
Toddler
Cindy & Carry
Nursery
Ruth\Kit
兒童房
Nancy\Yutat\Pau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