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8 - no.8

崇拜程序

預備心靈

『 來同頌 至高至偉大的神
願榮耀永遠屬祢 』

崇拜開始

『 主在聖殿中 普天下的人
在主面前應當肅靜 』

宣召/頌唱

弗 2:20-22

讀經

羅 4:1-5, 17-25

講道

「信」的真諦
講員:劉振鎰牧師

回應詩

『因著信』

奉獻/牧禱代求/三一頌

『 讚美真神萬福之根 地上生靈當讚主恩
天上萬軍頌讚主名 讚美聖父、聖子、聖靈。
阿們。 』

祝福

家事分享/默禱/彼此問安

本週金句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 神的喜悅.因為到 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來 11:6)

家事分享
  1. 本主日承蒙宣道會錫安堂顧問劉振鎰牧師蒞臨本堂証道,本堂謹致謝忱,願神賜福劉牧師的侍奉及其家人。
  2. 誠意歡迎首次到本堂聚會的嘉賓及弟兄姊妹,誠邀您們參加本堂的聚會和活動。在此特別介紹每主日早上9:15舉行各類聖經主日學課程及探討人生真義的人生探索班。本堂設有適合不同年齡,背景人仕的團契或小組活動,歡迎您的參與,一同追求認識真理。
  3. 敬請弟兄姊妹填寫感恩及代禱事項,以便教會可為所需要事項代禱。
  4. 2019-2021年度長老選舉定於2月24日舉行。會眾可以提議長老候選人;長老候選人資格及提議程序,請參閱副堂報告板,或與提名委員會查詢。截止提議日期為1月27日(主日)。
  5. 2019-2021年度長老提名委員會有李大治傳道、符策榮長老、黃樹楷長老及會友代表有林麗賢姊妹和李國華弟兄兩位。
  6. 新一季主日學於已開課。敬請弟兄姊妹留意並踴躍參加,一同追求認識真理。
  7. 頤康中心訂於本週六 (19日)舉行聚會,敬請弟兄姊妹於9:45在頤康中心大堂集合,欲想參加此事奉的弟兄姊妹請向陳柏鈞牧師聯絡。
  8. 執事會訂於27日(主日)下午2:00-5:00會議,敬請各長老執事及牧者預時出席,共襄聖工。
  9. 蔡頌源兄(Ryan Choy) 延續多一季(1月至4月)在英語堂做實習神學生,他將會協助李大治傳道及帶領TTC英語少年團契。求主祝福弟兄的事奉。
  10. 教會訂於2月10日(主日) (年初六)舉行農曆年褔音主日崇拜,講員:梁偉材牧師,敬請弟兄姊妹踴躍參加,並邀請身邊親友出席此聚會。崇拜後,有農曆新年團拜,歡迎弟兄姊妹攜帶賀年食物彼此分享(請勿攜帶含有花生或果仁食品),共賀新春。
  11. 復活節浸禮將於4月21日舉行,並接受轉會申請;有興趣的弟兄姊妹請祈禱考慮,詳情將於日後公報。
代禱事項
  1. 記念身體軟弱的肢體:黃彥鴻、金雨田、古列;懇求主醫治,並賜予他們信心、力量和平安面對治療,早日康復。
  2. 記念宣信堂在2019的事工發展;祈求主帶領宣信堂更能走在上主的心意中,弟兄姊姊屬靈生命更進深,為主所用,履行大使命。
  3. 記念教會聘請主任牧師;求主預備適合的人選,讓宣信堂事工繼續拓展。
  4. 記念在中國的教會最近受到政府新宗教政策的影響,多處受到打壓;祈求恩主憐憫和看顧當地的基督徒,賜予他們平安和信心,在這挑戰中仍能站立得穩。
  5. 求主記念新的一年,新的開始,立志愛主愛人,傳福音給未信主的人。
事奉人員(本星期)
主席
林麗賢姊妹
講員
劉振鎰牧師
司琴
許佐健弟兄
招待
張國強執事
盧鍾鳴家姊妹
家事分享
馬文利長
司事
鄧亮平弟兄
李浩基執事
梁雪影姊妹
李文穎芬姊妹
司數
包林亨弟兄
傅張鏡清姊妹
影音
范國堯長老
投影機
劉啟德弟兄
事奉人員(下星期)
主席
張兆譜弟兄
講員
曾湛光牧師
司琴
許佐健弟兄
招待
張國強
盧鍾鳴家
司事
伍錦榮
伍盧慧芝
歐陽國強
廖淑玲
司數
包林亨
張尹毓
影音
黃達仁
投影機
甘盛康
家事分享
馬文利長老

兒童主日學

下主日
第5/6班
譚曾麗萍
第3/4班
盧鍾鳴家
第1/2班
Bessie、Doris
幼稚園
黃美嫻、朱珊珊
學前班
Phoebe、易麗行
嬰兒班
劉辛佩雯、李浩基
兒童房
Charmaine/Mee-Ling/K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