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8 - no.8

崇拜程序

預備心靈

『 來同頌 至高至偉大的神
願榮耀永遠屬祢 』

崇拜開始

『 主在聖殿中 普天下的人
在主面前應當肅靜 』

宣召/頌唱

來4:14-16

讀經

約10:14-18

講道

『走迷了的羊群』
講員:梁偉材牧師

回應詩

『祢是我牧人』

奉獻/牧禱代求/三一頌

『 讚美真神萬福之根 地上生靈當讚主恩
天上萬軍頌讚主名 讚美聖父、聖子、聖靈。
阿們。 』

祝福

家事分享/默禱/彼此問安

本週金句

所求於管家的,是要他有忠心。(林前4:2)

家事分享
  1. 本主日承蒙梁偉材牧師蒞臨本堂証道,本堂謹致謝忱,願神賜福梁牧師的侍奉及其家人。
  2. 誠意歡迎首次到本堂聚會的嘉賓及弟兄姊妹,誠邀您們參加本堂的聚會和活動。在此特別介紹每主日早上9:15舉行各類聖經主日學課程及探討人生真義的人生探索班。本堂設有適合不同年齡,背景人仕的團契或小組活動,歡迎您的參與,一同追求認識真理。
  3. 敬請弟兄姊妹填寫感恩及代禱事項,以便教會可為所需要事項代禱。
  4. 兒童部訂於本主日早上 11:00 至12:30在北面流動課室舉辦「家庭聯合崇拜」。敬請家長陪同學前班至六年級的子女參與,一家大小同心敬拜神。
  5. 頤康中心訂於本週六(16日)舉行聚會,敬請弟兄姊妹於9:45在頤康中心大堂集合,欲想參加此事奉的弟兄姊妹請向蔡熊弟兄聯絡。
  6. 下主日(17日)為父親節主日崇拜,講員: 彭偉賢牧師,懇請弟兄姊妹邀請身邊的父親們及朋友參加。
  7. 傳道部訂於24日(主日)下午1:00- 3:00 在Room 1 & 2舉行「傳褔音佈道訓練」。講員:藍志誠牧師,報名及詳情請向 Jimmy長老或 Louisa 執事查詢。敬請弟兄姊妹預留時間參加。
  8. 兒童暑期日營訂於7月16 至20日舉行。 承邀本堂已清楚得救的弟兄姊妺參與事奉。 查詢詳情請與Sandy Tam執事聯絡。
  9. 七月份至九月份聖餐訂於在第二個主日舉行,敬請弟兄姊妹留意。
  10. Awana Club於7月至8月暑期暫停聚會,於9月16日恢復聚會,請各家長留意。
  11. 2018通訊錄已編制出版,每個家庭可到副堂簽收領取一本,敬請弟兄姊妹留意。
代禱事項
  1. 記念身體軟弱的肢體:李翠萍、陳梁瑞貞、吳爾尚;懇求主醫治,並賜予他們信心、力量和平安面對治療,早日康復。
  2. 記念下主日(06/17)父親節主日崇拜;願主祝福聚會,讓參加會眾聽聞福音。
  3. 記念今年兒童暑期聖經日營將於07/16-07/20舉行,現正招募弟兄姊妹幫手;求主感動弟兄姊妹願意參與服侍兒童。
  4. 記念上週四安省大選後,新一屆省政府已產生;願主帶領新一屆省政府各項施政都能行在神的心意中,帶領安省民生和經濟正常發展。
  5. 記念教會聘請主任牧師和兒童事工傳道;求主預備適合的人選,讓宣信堂事工繼續拓展。
  6. 求主記念初信的朋友,願意每天依靠主,與主同行。
事奉人員(本星期)
主席
張惠芬姊妹
講員
梁偉材牧師
司琴
許佐健弟兄
招待
司徒鄺麗卿姊妹
李國彪弟兄
家事分享
盧惠安長老
司事
張尹毓姊妹
羅何秀枝姊妹
談思敏姊妹
談思穎姊妹
司數
張兆譜弟兄
司徒鄺麗卿姊
影音
朱紹偉弟兄
投影機
張國強執事
事奉人員(下星期)
主席
勞志安執事
講員
彭偉賢牧師
司琴
許佐健弟兄
招待
司徒鄺麗卿
李國彪
司事
伍錦榮
伍盧慧芝
歐陽國強
廖淑玲
司數
張兆譜
張尹毓
影音
張國強
投影機
黎亮沛
家事分享
盧惠安長老

兒童主日學

Grade 1 to 6
家庭聯合崇拜
幼稚園
范曉樺、何家駒
學前班
包陳婉華
蘇婉儀
嬰兒班
馬文利
張何鳳嫺
兒童房
李浩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