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8 - no.8

崇拜程序

預備心靈

『 來同頌 至高至偉大的神
願榮耀永遠屬祢 』

崇拜開始

『 主在聖殿中 普天下的人
在主面前應當肅靜 』

宣召/頌唱

約4:23-24

讀經

約3:14-18; 19:28-30

講道

『基督的醫治– 成了』
講員:梁應安牧師

回應詩

生命聖詩367首 『靠近十架』

奉獻/牧禱代求/三一頌

『 讚美真神萬福之根 地上生靈當讚主恩
天上萬軍頌讚主名 讚美聖父、聖子、聖靈。
阿們。 』

祝福

家事分享/默禱/彼此問安

本週金句

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經定了,因為他不信神獨生子的名。(約3:17-18)

家事分享
  1. 本主日承蒙梁偉材牧師蒞臨本堂証道,本堂謹致謝忱,願神賜福梁牧師的侍奉及其家人。
  2. 誠意歡迎首次到本堂聚會的嘉賓及弟兄姊妹,誠邀您們參加本堂的聚會和活動。在此特別介紹每主日早上9:15舉行各類聖經主日學課程及探討人生真義的人生探索班。本堂設有適合不同年齡,背景人仕的團契或小組活動,歡迎您的參與,一同追求認識真理。
  3. 敬請弟兄姊妹填寫感恩及代禱事項,以便教會可為所需要事項代禱。
  4. 教會已全面展開維修屋頂工程至8月尾,求神記念整個工程進度,賜下合適天氣,保守工作人員的安全。
  5. 2017-2018 年AWANA Club現正招募有志服侍兒童的弟兄姊妹,凡清楚自己重生得救,穩定參加本堂聚會的基督徒均可向譚曾麗萍姊妹申請。
  6. 基教部訂於下主日(9月3日)為聯合主學,主題:「中國教會新形勢」,講員:梁偉材牧師;9月10日成人主日學暫停。而新一季主日學訂於9月17日開課。敬請弟兄姊妹留意並踴躍參加。
  7. 教會28週年堂慶訂於9月8日及10日舉行,講員:陳琛儀牧師,主題:「裝備為主用」;所有活動設有兒童節目|。聚會詳情如下:9月8日(週五) 晚上7:30 培靈會 (英語進行) 設有粵語翻譯9月10日(主日) 早上 10:00 英/粵語堂聯合暨聖餐主日崇拜粵語進行、設有英語翻譯(當日主日學暫停一次)
  8. Awana Club新一季訂於9月17日開課,請各家長留意。
  9. 孩童奉獻禮將於10月8日(主日)舉行,請各位有心奉獻子女之家長於副堂索取申請表格並於9月24日前交陳牧師;報名參加的家長請於10月1日崇拜後12:45到圖書館見面。
  10. 聖誕節浸禮將於12月24日舉行,請各位有心志接受浸禮及有意轉會的弟兄姊妹在副堂提取申請表格。並於9月24日前將申請表交回給陳牧師。
  11. 教會訂於9月30日(週六)下午2:30至6:30舉行開放日「宣信樂聚嘉年華」,敬請弟兄姊妹預留時間參加。詳情請與符策榮長老(Jimmy) 及張黃敏燕執事(Louisa) 聯絡。9月24日(主日)下午1:00至3:00及9月30日(週六)早上11:30至下午2:30在集友商場派單張。
  12. <
代禱事項
  1. 記念身體軟弱的肢體:黃瑞琴、李翠萍、劉陳漪顏、容曾慕玲、吳爾尚;懇求主醫治,並賜予他們信心、力量和平安面對治療,早日康復。
  2. 記念屋頂維修工程已展開;求主保守工作人員有平安,並賜下好的天氣讓工程順利完成。
  3. 記念2017啟發訂於10月份舉行;求主感動弟兄姊妹參與,並積極邀請未信主的朋友參加,一同經歷福音大能。
  4. 記念9月8, 10日宣信堂28週年堂慶;願主藉聚會帶領會眾一同感恩,也一同被激勵更愛主,更投入教會,更願意服侍主和弟兄姊妹,屬靈生命更長進。
  5. 記念聘牧委員會(成員包括盧惠安長老、馬文利長老、張國忠執事、李國華弟兄及郭灼華姊妹)能在神的帶領下與祂同工為宣信堂覓得合神心意的主任牧師人選。
  6. 記念考慮在聖誕節受浸或轉會的弟兄姊妹;求主賜他們信心和勇氣,願意在眾人面前見證主恩。
  7. 求神保守我們的心,因爲「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來的」。
事奉人員(本星期)
主席
黃耀基弟兄
講員
梁應安牧師
司琴
黃陳小玲姊妹
招待
歐陽國強弟兄
盧鍾鳴家姊妹
家事分享
林沛瀚長老
司事
黃耀焜弟兄
邵李潔珍姊妹
羅何秀枝姊妹
梁雪影姊妹
司數
張兆譜弟兄
司徒鄺麗卿姊妹
影音
甘兆基弟兄
投影機
林禮豪執事
事奉人員(下星期)
主席
張惠芬姊妹
講員
陳柏鈞牧師
司琴
吳李思韻姊妹
招待
歐陽國強
盧鍾鳴家
司事
邵李潔珍
羅何秀枝
李文穎芬
梁雪影
司數
張兆譜
朱紹偉
影音
許佐健
投影機
林黃寶誼
家事分享
陳柏鈞牧師(09/03)黃樹楷長老 (九月份)

兒童主日學

5-6年班
甘方潔儀
3-4年班
盧鍾鳴家
1-2年班
黎志高
幼稚園
范曉樺, 何家駒
學前班
傅張鏡清
Esther Su
嬰兒班
李潔儀
劉啟德
兒童房
易麗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