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8 - no.2

崇拜程序

預備心靈

『 來同頌 至高至偉大的神
願榮耀永遠屬祢 』

崇拜開始

『 主在聖殿中 普天下的人
在主面前應當肅靜 』

宣召/頌唱

詩篇 73:5

讀經

代上13:6-14

講道

『朝拜大君皇』
講員:林志輝牧師

回應詩

『獻給我天上的主』

奉獻/牧禱代求/三一頌

『 讚美真神萬福之根 地上生靈當讚主恩
天上萬軍頌讚主名 讚美聖父、聖子、聖靈。
阿們。 』

祝福

家事分享/默禱/彼此問安

本週金句

耶和華作王;萬民當戰抖!他坐在二基路伯上,地當動搖。耶和華在錫安為大;他超乎萬民之上。他們當稱讚他大而可畏的名;他本為聖!(詩99:1-3 )

家事分享
  1. 本主日承蒙加拿大城北華人基督教會林志輝牧師蒞臨本堂証道,本堂謹致謝忱,願神賜福林牧師的侍奉及其家人。
  2. 誠意歡迎首次到本堂聚會的嘉賓及弟兄姊妹,誠邀您們參加本堂的聚會和活動。在此特別介紹每主日早上9:15舉行各類聖經主日學課程及探討人生真義的人生探索班。本堂設有適合不同年齡,背景人仕的團契或小組活動,歡迎您的參與,一同追求認識真理。
  3. 敬請弟兄姊妹填寫感恩及代禱事項,以便教會可為所需要事項代禱。
  4. 本堂主任王明德牧師將於12月31日正式離職,長議會將為王牧師安排歡送午膳,日期為12月18日崇拜後,請弟兄姊妹於聚會後到副堂報名參加,費用為每位$5。若弟兄姊妹有愛心禮物給王牧師,可以直接送交;也能通過教會轉交,但請注明”王牧師愛心禮物"。
  5. 年議會 於本主日下午12:45至2:00舉行。敬請垂注;並踴躍參加。
  6. 傳道部訂於12月17日(週六)晚上7:30舉行話劇佈道會:『安安樂樂』,講員:陳偉業牧師;並於12月4日及11日(主日)下午1:00-3:00於集友商場有派單張活動,並於11日同時有詩班參與「聖誕報佳音」,有興趣的弟兄姊妹請到副堂報名。詳情請向包林亨長老(Philip)或張黃敏燕執事(Louisa)查詢。
  7. 兒童詩班將於下主日(12月4日)練歌,時間定為早上10:00至10:30,地點:北面流動課室。歡迎 5 至12歲小朋友參加。盼望家長鼓勵兒童參加,學習用詩歌赞美神。查詢詳情請與黎志高弟兄或司徒吳誼愫執事聯絡。
  8. 王明德牧師於本主日前往多倫多宣道會恩典堂証道,敬請弟兄姊妹留意。
代禱事項
  1. 記念身體軟弱的肢體:丁聶冬榮、符朱月桂、黃瑞琴、容曾慕玲、吳爾尚;懇求主醫治,並賜予他們信心、力量和平安面對治療,早日康復。
  2. 記念12/17舉行話劇佈道會,正在進行彩排;求主讓參與的弟兄姊妹有精神能力應付,並激勵會眾一同積極邀請親友參加當晚聚會;並在下主日(12/04)在集友有派單張活動。
  3. 記念將於聖誕節受浸禮及轉會的弟兄姊妹有堅定的信心見証基督的救恩。
  4. 記念紐西蘭南部早前發生7.8級地震;求主安慰受災情影響的人民,賜他們平安,也讓各方的救援工作順利,幫助災民早日重建家園。
  5. 記念主耶穌誕生,我們傳揚主的救恩。
事奉人員(本星期)
主席
林禮豪執事
講員
林志輝牧師
司琴
吳李思韻姊妹
招待
馬文利長老
盧鍾鳴家姊妹
司事
劉聲遠弟兄、梁雪影姊妹
羅何秀枝姊妹、張尹毓姊妹
司數
張兆譜弟兄
張何鳳嫺姊妹
影音
范國堯弟兄
投影機
黎亮沛弟兄
事奉人員(下星期)
主席
張惠芬姊妹
講員
王明德牧師
司琴
黃陳小玲姊妹
招待
司徒鄺麗卿
李國彪
司事
鄧亮平、李浩基
張尹毓、黃耀焜
司數
張兆譜
朱紹偉
影音
范國堯
投影機
林黃寶誼

兒童主日學

5-6年班
盧惠安
3-4年班
劉陳潤霞
1-2年班
馬黎名一
幼稚園
范曉樺
學前班
傅張鏡清、朱珊珊
嬰兒班
范王貞兒
李劉杏梨
兒童房
易麗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