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7 - no.50

崇拜程序

預備心靈

『 來同頌 至高至偉大的神
願榮耀永遠屬祢 』

崇拜開始

『 主在聖殿中 普天下的人
在主面前應當肅靜 』

宣召/頌唱

啟7:9-12

獻詩

詩篇三十二篇

讀經

路10: 1-2,17-21

講道

『看見撒但從天上墜落』
講員:簡戴德牧師

回應詩

『請差遣我』

奉獻/牧禱代求/三一頌

『 讚美真神萬福之根 地上生靈當讚主恩
天上萬軍頌讚主名 讚美聖父、聖子、聖靈。
阿們。 』

祝福

家事分享/默禱/彼此問安

本週金句

這事以後,主又設立七十個人,差遣他們兩個兩個的在他前面,往自己所要到的各城各地方去,就對他們說: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路10:1-2)

家事分享
  1. 本主日承蒙法國宣教士簡戴德牧師蒞臨本堂証道,本堂謹致謝忱,願神賜福的簡牧師侍奉及其家人。
  2. 誠意歡迎首次到本堂聚會的嘉賓及弟兄姊妹,誠邀您們參加本堂的聚會和活動。在此特別介紹每主日早上9:15舉行各類聖經主日學課程及探討人生真義的人生探索班。本堂設有適合不同年齡,背景人仕的團契或小組活動,歡迎您的參與,一同追求認識真理。
  3. 敬請弟兄姊妹填寫感恩及代禱事項,以便教會可為所需要事項代禱。
  4. 本堂主任王明德牧師將於12月31日正式離職,敬請弟兄姊妹代禱。
  5. 迎新會訂於本主日崇拜後下午1:00在Room 1-2舉行。敬希垂注。
  6. 教會訂於下主日(30日)下午12:45舉行主日祈禱會,敬請大家預留時間出席。
  7. 國語差傳年會訂於下主日(30日)早上11:00舉行差傳主日崇拜,講員:潘登傳道,歡迎弟兄姊妹預留時間參加。
  8. 國語事工訂於11月6日(主日) 下午1:00-5:00在南面流動課室舉行退修會,歡迎國語事工委員和幫手參加,報名及詳情請與容志華姊妹聯絡。
  9. 英語差傳年會訂於11月11 日(週五)晚上7:30及13日(英語主日)早上 9:15舉行,講員:Pastor Victor & Betty Chin,歡迎弟兄姊妹預留時間參加。
  10. 執事會訂於11 月13日(主日)下午2:00-5:00會議,敬請各長老、執事及牧者預時間出席,共襄聖工。
代禱事項
  1. 記念黃左月仙姊妹於上週三(10月19日)安息主懷,祈求主安慰及帶領家人安排殯儀事宜。
  2. 記念身體軟弱的肢體:黃王湘萍、陳程忠英父親、黃瑞琴、符朱月桂、丁聶冬榮、容曾慕玲、吳爾尚;懇求主醫治,並賜予他們信心、力量和平安面對治療,早日康復。
  3. 記念已申請浸禮的弟兄姊妹得著信心,勇敢在浸禮上見証主恩。
  4. 記念各事工部門正計劃2017年事工發展和預算的安排,求主賜下智慧和異象,同心合意興旺福音,拓展神的教會。
  5. 讚美主慈愛信實。
事奉人員(本星期)
主席
包林亨長老
講員
簡戴德牧師
司琴
吳李思韻姊妹
招待
張國強執事
馬黎名一姊妹
司事
劉聲遠弟兄、梁雪影姊妹
伍盧慧芝姊妹、吳陳偉賢姊妹
司數
張兆譜弟兄
司徒鄺麗卿姊妹
影音
范國堯執事
投影機
林禮豪執事
事奉人員(下星期)
主席
盧惠安弟兄
講員
鄧廣華牧師
司琴
黎志高弟兄
招待
張國強
馬黎名一
司事
劉聲遠、梁雪影
歐陽國強、歐陽廖淑玲
司數
張兆譜
張何鳳嫺
影音
范國堯
投影機
林禮豪

兒童主日學

5-6年班
黃樹楷
3-4年班
司徒吳誼愫
1-2年班
黃陳淑敏
幼稚園
伍文燕
學前班
羅何秀枝
易麗行
嬰兒班
李浩基
張何鳳嫺
兒童房
范王貞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