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7 - no.07

崇拜程序

預備心靈

『 來同頌 至高至偉大的神
願榮耀永遠屬祢 』

崇拜開始

『 主在聖殿中 普天下的人
在主面前應當肅靜 』

宣召/頌唱

提前 6:14-16

讀經

太28:16-17

講道

『復活與大使命何干』
講員: 王陳翠嬋師母

回應詩

生命聖詩263首『喜傳福音』

奉獻/牧禱代求/三一頌

『 讚美真神萬福之根 地上生靈當讚主恩
天上萬軍頌讚主名 讚美聖父、聖子、聖靈。
阿們。 』

祝福

家事分享/默禱/彼此問安
家事分享
  1. 誠意歡迎首次到本堂聚會的嘉賓及弟兄姊妹,誠邀您們參加本堂的聚會和活動。在此特別介紹每主日早上9:15舉行各類聖經主日學課程及探討人生真義的人生探索班。本堂設有適合不同年齡,背景人仕的團契或小組活動,歡迎您的參與,一同追求認識真理。
  2. 敬請弟兄姊妹填寫感恩及代禱事項,以便教會可為所需要事項代禱。
  3. 年議會於本主日下午1:00至2:00舉行。敬請會友關注並為教會事工代禱,並踴躍參加。
  4. 下主日(29 日)為聖樂主日崇拜,講員:黎曾愛華傳道,敬請代禱及留意。
  5. 傳道部於12月6日(主日)下午2:00舉行社區探訪佈道,跟進早前曾接觸過的鄰舍,邀請他們參加本堂平安夜佈道會;敬請弟兄姊妹踴躍參加,崇拜後請到副堂簽名參加;詳情請向張黃敏燕執事查詢。
  6. 詩班邀請已信主及受浸弟兄姊妹參與聖誕節獻詩的事奉。練習時間已開始至12月17日,逢週四晚 8:45至9:30 。會提供試音的安排。有意參加者,請向譚承恩長老或余李德儀執事查詢。
  7. 粵語事工訂於12月24日(週四)晚7:30至9:30舉行平安夜佈道會,主題:「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講員:陳偉業牧師,歡迎弟兄姊妹邀請親友參加。
  8. 國語事工訂於12月12日(週六)晚7:00至9:00舉行聖誕佈道會,主題:「恩上加恩」,講員:謝逸牧師,歡迎弟兄姊妹邀請親友參加。
  9. 陳柏鈞牧師於本週二至週五(24日至27日)放年假,敬請代禱及留意。

  10. 囍:吳李思韻姊妹於週一(11/16)已妢娩,誕下女兒5磅10安士;取名為吳楚翹Charlotte Faith,求主保守母女健康。
代禱事項
  1. 記念身體軟弱的肢體:郭灼華、何瑞祥、蔡陳華玉、陳梁瑞貞、張韋淑德、容曾慕玲、吳爾尚、譚黃碧梅、陳林月娥;懇求主醫治,並賜予他們信心、力量和平安面對治療,早日康復。
  2. 記念各事工部門2016年的安排和發展,求主賜下智慧和能力,同心合意興旺福音,拓展神的教會。
  3. 記念將於聖誕節接受浸禮和轉會的弟兄姊妹;求主加給他們信心,屬靈生命繼續成長。
  4. 記念教會正在探討啟發課程Alpha Course在本教會推行的可行性;祈求恩主賜給長執有智慧,並且有信心和異象,作出決定,讓上帝在整個過程中得榮耀。
  5. 記念上週在巴黎發生的恐怖襲擊釀成一百三十多人死亡,三百多人受傷;懇求恩主賜下平安,安慰死傷的家人,也讓各地政府有能制止和防衛再有同類的事件發生;也不讓仇恨繼續擴張,但願上帝的公義和憐憫被彰顯。
事奉人員(本星期)
主席
林麗賢姊妹
講員
王陳翠嬋師母
司琴
黃陳小玲姊妹
招待
張國強執事
馬黎名一姊妹
司事
張尹毓姊妹
李浩輝弟兄
談思敏姊妹
談思穎姊妹
司數
包林亨長老
張尹毓姊妹
影音
林禮豪執事
投影機
黎亮沛弟兄
事奉人員(下星期)
主席
李德儀執事
講員
黎曾愛華傳道
司琴
許佐健弟兄
招待
張國強
馬黎名一
司事
劉聲遠
梁雪影
談思敏
談思穎
司數
包林亨
張何鳳嫺
影音
黃達仁
投影機
李浩輝

兒童主日學

5-6年班
黃樹楷
3-4年班
盧鍾鳴家
1-2年班
黃美嫻
幼稚園
伍文燕
學前班
包陳婉華
蔡嘉慧
嬰兒班
譚曾麗萍
張何鳳嫺
兒童房
黃美嫻